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小學生的營想辦信用卡哪家好養午餐是滷蛋嗎?北市食材登錄平台似乎失去作用。北市議員何志偉今天質詢時表示,經查閱發現食材登錄平台甚至把奶皇包登錄成蔬菜類,另外,蚵仔煎攤商也沒有登錄蚵仔,整個平台亂七八糟使民眾無法得知正確資訊。
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北市議員何志偉:「局長告訴我,這個奶皇包是蔬菜類嗎?滷蛋是主菜可以嗎?報告議員!我覺得有點誇張!」

食材登錄連公家單位都沒確實執行,又要如何要求民間落實?市府稽查作為恐怕得多費點心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銀行 推薦信用卡 額度 提高聞)

?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韓式燒肉「Honey Pig」爆3項檢驗不合格!遭開罰6萬元

買到真的現省60萬元? 好市多便宜賣奧迪3原因曝光

騎士頭噴血!重機雙胞胎拿「碎花急救包」救命 暖男急救被讚爆
arrow
arrow

    tosmouslgvm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